English

学生活动


2016年9月16日晚,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2016年中秋迎新晚会在红四楼(备斋)三楼成功举办。参加晚会的有学院领导和老师、16级FMLA全体新生、15、14级部分学生以及来自贵州黔东南州侗族大歌童声合唱团的老师和孩子们。老师学生和嘉宾们其乐融融,共度中秋佳节。

晚会在侗族大歌童声合唱团的天籁之音中拉开了帷幕。侗族大歌是一种无乐器伴奏、无人指挥的多声部合唱,高、中、低音浑为一体,以其和声的完美协调、格调的柔和委婉、旋律的典雅优美著称于世。侗族大歌童声合唱团的孩子们在9月14日参加完在国家大剧院举办的第七届“和平的旗帜”世界儿童呼唤和平系列活动后,便受邀来到北京大学参观,并参加了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2016年中秋迎新晚会



侗族侗族大歌童声合唱团正在表演。


20160919100548841.jpg


侗族大歌童声合唱团在演唱完歌曲之后,学院师生在小朋友的带领下学唱侗族大歌。



学院老师代表学院向侗族大歌童声合唱团赠送礼物。合唱团的小朋友也回赠代表祝福的七彩手环。


20160919100758620.jpg


在侗族大歌童声合唱团的表演结束后,16级FMLA新生及部分14、15级同学为大家带来了丰富多彩的节目。有吉他弹唱、美声独唱及舞蹈表演等,充分展示了学生们的才华。期间,还穿插了各种有趣的小游戏,老师、学生以及侗族的小朋友们都乐在其中。



学生表演。



互动游戏。


20160919101818845.jpg


为16级的同学庆祝生日。



最后,晚会在李麓雅同学优美的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201609191020477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