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机构设置

行业理事会


李卫国出生在人杰地灵的湘江之畔。从古至今,湘文化始终以它那博大的胸怀包罗万象。它是中华文化大花园中一朵特色鲜明的文化奇葩。湘文化总能顺应时代的潮流,站在中华文化发展的前沿,在南本土文化的基础上,充分汲取外来文化的养分,丰富发展自身,最终形成了顽强坚毅和灵性飘逸相结合的湘文化。

深受湘文化影响的李卫国董事长,为北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赋予了一种先天的文化气息。像许多创业者一样,李卫国用热血和汗水,为东方雨虹培育生的种子。他把“为人类创造持久安全的环境”作为企业的使,将“为国家、为会、为客户、为员工、为股东”作为企业的宗旨,坚持用真诚和热忱去对待客户、回报会。

作为高科技型的专业防水公司,东方雨虹不仅仅是材料制造商,更具有足够实力从科研、设计、施工和售后多方位着手,通过独创的“东方雨虹防水系统”,为客户提供精工实料的优质产品和持久保障的周到服务。

东方雨虹的LOGO恰似天空中的雨后彩虹,感觉气势磅礴又心旷神怡,展现了“世界的东方雨虹”之气势,同时又显示出东方雨虹可靠的信誉保证。三道弧线似层层设防,体现了企业科技创新、系统解决防水问题的理念。图形具有立体感,好似建筑物屋顶,又似桥梁隧道,表现出其产品及服务所提供的建筑防水与创造持久安全环境的属性。

如今,东方雨虹已经成为一家以产品制造为主,集科研、开发、防水设计、施工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防水企业,是北市高新技术企业、美国NRCA会员单位。公司下设防水材料厂、防水技术研究所、防水材料检测中心(CNAL)、工程公司以及上海、广州、成都、南等分公司,控股北高能垫衬工程有限公司。2005年,由李卫国牵头又成立了北德长固废科技产业有限公司,并投资1.6亿元对哈尔滨西南部垃圾填埋场实行BOT运作,李卫国的奋斗目标是经过三年的努力,再建十个垃圾填埋场,达到处理垃圾1万吨,为人创造一个卫生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