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机构设置

行业理事会


易仁君,男,1963年4月出生,祖籍湖北天门。1986年毕业于湖北荆州教育学院(现长江大学),1986年至1993年在湖北秭归县劳动局、秭归县技工学校工作,历任办公室主任、校长等职,1993年下海经商,现任湖北大都地产集团董事长。

易仁君先生热心教育、文化和公益事业。长期资助数十名学生就学,捐资修缮文物,捐资与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成立“光华青年科技发展基金",受到社会好评。


湖北大都地产集团简介

湖北大都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净资产逾5亿元人民币,是集城市运营、房地产开发、商业管理和贸易于一体的企业集团,具有国家二级房地产开发资质。公司是湖北省房地产协会常务理事单位,集团多次被政府及金融机构授予“资信房地产十强企业”、“先进纳税企业”、“十强房地产企业”等荣誉称号。

如今,大都集团挥师武汉,以生态低碳、智慧技术为依托,打造武汉生态文明综合实验区、后世博时代中国新城市典范--中国光谷•伊托邦。项目总规划面积约22平方公里,首期开发建设2.62平方公里,总投资逾50亿元。踏上新的征程,公司将不断实践和探索,致力于中国新市镇的投资、建设和管理,成为地产新时代的领导者和先驱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