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机构设置

行业理事会


李黎明,1962年出生于浙江省东阳市,大学本科学历,海南开维集团董事长兼总裁,中国生态学会生态工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中国生态学会生态旅游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中国生物多样性基金会常务理事,中国红木家具理事会常务副会长,东阳红木家具协会会长。
  

1962年出生于浙江省东阳市。

1985年毕业于湖北大学物理系。

1985年—1988年任教于青海省大柴旦中学。

1988年—1994年任海口东艺实业公司总经理

1994年11月出任海南东艺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2001至今江苏扬州海德地产有限公司法人代表董事长

2002年至今任海南开维集团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兼董事长

2003年至今浙江东阳海德房地产有限公司法人代表董事长

2003年资金任江苏镇江海德地产有限公司法人代表董事长

2006年至今浙江海德酒店有限公司法人代表董事长

海南开维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性集团公司,集团总部位于美丽的南海之滨——海口市。公司的主导产业为房地产开发,投资领域涉及酒店、红木家具市场等行业或产业。集团目前在职员工1000余人,其中本、专科学历以上员工200余人,中高级职称员工50余人。

海南开维集团的核心成员企业包括:主要房地产及相关配套企业“海南船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扬州海德地产有限公司”、“东阳海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镇江海德地产有限公司”、“磐安海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浙江博嘉阳光家居有限公司”、“东阳海德家俱有限公司”、“海南意德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东阳创意园林有限公司”和“扬州海德建国酒店”、“磐安翡翠天堂度假酒店”、“浙江海德建国酒店”等企业。

2007年开维集团荣获“中国房产500强”称号。

2007年开维集团下属公司东阳海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所开发的东阳海德国际社区楼盘荣获“中国地产二十年2007年度十大风尚楼盘”。

李黎明先生1988年赴海南投资创业,从事进出口贸易和制造业。

1992—1995年,在海南、浙江从事玩具生产、轻纺及一般日用品进出口等产业。

1995年,涉足房地产业。

1995—2001年,投资开发江苏扬州“凯悦花园”、“凯莱花园”、“巴黎春天”项目,建筑面积总计31万平方米,占地面积17万平方米。

2002年,投资开发江苏扬州“海德公园”项目,该项目占地面积21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1万平方米。

2003年,投资开发浙江东阳—义乌“海德国际社区”项目,该项目占地面积3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60万平方米,包括目前已投入运营的海德阳光家居城及东阳红木家具市场。

2004年,投资开发江苏镇江“海德公园”项目,该项目占地面积3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1万平方米。

2005年,投资开发浙江磐安“海德公园”山水度假项目,该项目占地面积1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

2007年,着手开发海南海口“船长码头”项目,该项目占地面积8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70万平方米。

2007年,着手开发海南三亚“海棠湾”项目,该项目占地面积1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9.3万平方米。

正在和即将开发的房地产项目,合计占地22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31万平方米。目前集团旗下已经开业运营的酒店3家,正在建设的酒店1家。

2006年1月,投资建设的扬州海德建国酒店正式开业,该酒店总建筑面积12000平方米,酒店整体定位于五星级标准的商务酒店,开业第二年开始获利。

2007年4月,投资建设的浙江海德建国酒店正式开业,总建筑面积70283平方米,客房556间套,酒店整体定位于五星级标准的商务、会议酒店。

2008年7月,投资建设的浙江翡翠天堂酒店正式开业,该酒店总占地面积4532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5600平方米,客房164间套,酒店整体定位为五星级标准的山水休闲度假酒店。

2008年3月,位于三亚海棠湾一线海景地段的开维凯宾斯基酒店正式动工,该酒店计划将于2011年营业,总建筑面积为75130平方米、总投资额约为10.6亿元,酒店整体定位为超五星级的热带风情旅游度假休闲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