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俞孔坚教授获颁罗马大学荣誉博士

时间:2017-04-07 21:15:41 来源:学院办公室 作者:学院办公室


当地时间2017年4月7日,罗马大学(Sapienza University of Rom)举行隆重仪式,授予北京大学建筑与景观学院院长俞孔坚教授名誉博士学位,以表彰其在景观设计学和生态环境领域的科学研究、设计创新及教育方面的卓越成就。仪式在罗马大学学术礼堂(Academic Senate Hall)举行,校长Eugenio Gaudio主持学位授予仪式,博士学位委员会全体委员出席,按罗马大学历史悠久的传统方式,为俞孔坚颁发荣誉学位证书。

罗马大学校长向俞孔坚颁发证书

       在庄严的学位授予仪式上,Eugenio Gaudio盛赞俞孔坚教授在推动世界城市生态设计和景观设计学科的发展及在创性城市规划设计和景观设计实践中的卓越贡献。罗马大学主管文化交流的副校长Giuseppe Carascia  Mugnozza教授、景观和环境博士部主任Alessandra Capuan 教授分别致辞,高度评价俞孔坚在发展景观设计教育、科研和实践领域的超凡贡献, 并特别赞扬了其在继承北京大学“常为新”精神方面的突出品质。授予俞孔坚教授环境和景观设计名誉博士(Doctor Honoris Causa),表明了罗马大学对推动和维护学术卓越上的一贯传统。

      意大利罗马大学是意大利最著名的大学和欧洲规模最大的大学,也是全世界最古老和著名大学之一,有700余年的历史,在校生达十三万余人。